在线问答

  • 由 程同学 2年前 提问

    如果去加拿大留学,大概需要多少保证金?

    一般情况下,是按照一年15万左右的水平提供担保金:如果是四年的本科加语言课程,要提供60-65万左右的担保金;如果是三年的大专加语言课程,要提供50-55万左右的担保金;如果是两年的研究生文凭加语言课程,要提供45万左右的担保金;如果是申请读11年级,要提供75-80万左右的担保金,以此类推。

  • 由 章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去加拿大留学,请问应该考托福还是雅思还是GMAT?

    加拿大留学属于英联邦国家100%认可度,建议考雅思,如果申请留学加拿大商科学院有GMAT成绩对申请成功有很大的帮助,比较有竞争力。雅思考试获得了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的100%认可,也是这3个国家技术移民签证申请的语言能力证明。其中,雅思考试是中国与加拿大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植入计划(SDS)申请中唯一被认可的语言考试。在香港,多所大学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在香港政府公务员综

  • 由 金同学 2年前 提问

    加拿大有双录取吗?如果有的话一般什么时候开学呢?

    有的,双录取院校开学时间非常灵活,它打破了一般大学集中在9月份开学的死板模式,语言中心大都在1、5、9月都可以入学,使得许多高考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能够及时申请世界名校。

  • 由 邸同学 2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去加拿大留学,请问加拿大安省高中毕业要求是什么?

    修满30个学分,18个必修课,12个选修课,期末成绩50%up,40小时义工,体育锻炼,参加省内考试literacytest。

  • 由 叶同学 2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去卡普顿大学留学,请问卡普顿大学比较好的专业有哪些?

    1.酒店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是为有志于在酒店管理和旅游行业发展的学生设计的,是课堂学习和酒店实习结合的课程模式。学生在完成基础学习以后,参加学校安排的带薪实习,通过实践,积累本行业的经验。 酒店管理课程特点: ·加拿大唯一的3年制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并在3年中包含12个月带薪实习; ·所有留学生无条件安排实习,工

  • 由 高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下圣文森特山大学有哪些专业?能麻烦老师介绍下吗?

    大学提供几十个不同专业的项目,供就读本科及研究生文凭相关的课程由学生选择。ESL英语课程:英语水平部分达到学校入学要求的可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补修英语课,英语水平没有达到入学要求的先学习英语再学习专业课程.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 由 简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加拿大游学签证准备注意事项有哪些?

    加拿大是送签国家,不需要面试,所以只要您按照立思辰游学提供的方案准备好材料申请清单,送到使馆即可。签证受理时间一般为2-4周,期间孩子一定要仔细阅读加拿大游学注意事项,做好准备以获得一个最完美的游学体验。签证通过后,签证老师会提前通知您出团说明会事项,将游学的行前准备等文字版内容发到您的邮箱中。

  • 由 裴同学 2年前 提问

    家庭条件一般,想去加拿大留学,请问在加拿大留学可以做兼职吗?

    目前加拿大对外国留学生的打工政策并非完全无条件地放开,也不是对所有的学生都放开。根据新的打工政策,留学生在校园外打工必须要申请工作许可,而申请打工许可有些限制性条件,如申请人必须是公立高等院校的学生,就读的课程是学位课程或专业证书课程,必须是全日制的在校学生而且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至少连续完成了2个学期即6个月的课程学习,学生在校学习成绩也必须在及格以上水平。 留学生要充分利用暑

  • 由 原同学 2年前 提问

    高中学习成绩一般,但是英语很好,想去加拿大留学,想咨询一下加拿大汉博学院的本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汉博学院本科要求 普高,三年制中专,职高以及以上学历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84(单项不低于21),语言不达标可申请双录取。

  • 由 谢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已经申请了加拿莱斯特比皮尔逊教育局大留学,请问莱斯特比皮尔逊教育局的寄宿情况怎么样?

    学校会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对挑选寄居家庭持极为慎重的态度,每个家庭都要在其家里经过面谈并根据其能力和接待学生的愿望进行筛选,选择的都是那些愿意接待访问学生并且有能力为他们的家庭新成员提供安全、舒适和积极的文化体验的家庭作为寄居家庭。 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您,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随时联系我,我将一对一为您解答!

  • 由 石同学 2年前 提问

    加拿大的大学除了九月入学?是否还有其他入学时间?

    大部分大学在秋季入学、秋季入学名额多,少量在春秋入学。春季名额少,有可能申请不到,所以尽量争取申请秋季入学。

  • 由 梁同学 2年前 提问

    目前有去加拿大留学的打算,想咨询一下汉博学院怎么样?

    1.近200个专业,涵盖八大知识领域 2.全加拿大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证书专业最多的公立学院 3.安省唯一拥有音乐表演本科的学院 4.第一所开设研究生证书课程的学校

  • 由 仇同学 2年前 提问

    如果申请明年9月入学的安大略大学,何时开始申请?

    对于已经在安省高中就读的学生(含留学生),2020年9月的大学录取是从2019年10月开始,申请人应该在2020年1月前递交申请。对于安大略省以外的其他省的学生或外国的留学生,通常申请时间到圣诞节前就截止了。所以对于安省外和国外的申请,留学专家的建议是圣诞前做完申请,虽然大部分学校截止日期在1月,但是省外和国外的申请录取的概率本身就低,所以早申请早审核,更有把握。

  • 由 保同学 2年前 提问

    正在准备留学申请,请问圣劳伦斯学院硕士的申请材料都需要哪些?

    大学毕业证书、成绩单、推荐信、经济证明。

  • 由 葛同学 2年前 提问

    申请安大略省大学需要填写三种不同的表,请问对大学录取有影响吗?

    是的,大学提供的录取名额不同,给101表最多,给105D其次,给105F最少。这三种表决定了学生排的大学申请队伍不同,在总招生计划里占的比例不同,101表的名额比105表名额多。101的人还是和101的竞争,105的和105的人竞争,不存在101和105竞争的现象。

  • 由 涂同学 2年前 提问

    去加拿大留学,语言成绩一般什么时候要递交啊,一开始就要交吗?

    9月入学的学生,3月底大学必须收到至少一次雅思成绩,不论有没有达到要求;6月1日前如果还没有达到要求,会被视作没有达到雅思要求。

  • 由 乐同学 2年前 提问

    孩子现在初三,毕业后想让他去加拿大留学,请问申请的大概流程是怎样的啊?

    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大概流程是:申请学校——预录取——交学费——正式录取——签证——离境。

  • 由 唐同学 2年前 提问

    请问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优势有哪些?想了解该校的地理位置能介绍下吗?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学部、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哈里法克斯市,在校学生有近一万人。 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曾经帮助西非的一些国家建立自己的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浓厚的人文氛围,积

  • 由 袁同学 2年前 提问

    高中毕业生,目前雅思6.5,想申请加拿大的本科就读,请问需要达到多少分才可以?

    85分是起步,90分以上更保险些。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

  • 由 苗同学 2年前 提问

    加拿大留学签证要注意哪些方面?

    加拿大的签证申请成功率一般维持在80%左右,而被拒的大都是因为申请计划书和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不合格。加拿大政府在申请人的挑选上非常严格,除了考察学生的在校成绩、综合素质表现外,学生必须在申请材料中明确表示留学目的。加拿大虽然是移民国家,但他们并不太认可以留学为跳板的移民学生,建议学生在申请材料中可以明确表示自己的留学目的是学习。 在经济能力证明材料方面,学生需要提前了解加拿大相关政策。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